Nex.14

是个帅

【温柔】[邪瓶]BURNING(本宣+通贩)

kkkkkkkkk

清澈苦涩温柔:




【刊名】BURNING/燃烧


【原作】盗墓笔记


【配对】邪瓶


【内容】小说插图本


【级别】年龄限制


【主题】ABOparo(伪)






贴吧本宣地址是我(。・∀・)ノ゙


很多东西都只在贴吧本宣地址才有喔QWQ


天窗地址是我ლ(╹◡╹ლ)


通贩地址在最下面喇最下面QWQ







【主笔】安陵影钦


【封面】Coaurora


【封底】Coaurora


【绘师】南焉/Coaurora/白粥粥白粥


【排版】恭十一


【特邀】流浪/斜阳/虞子梳/Nex.14/夏侯素欢


【字数】14w5


【彩页】4p


【规格】约210mm x 140mm


【价格】56


【赠品】书签×1


(按加入顺序排列)







应援曲《救赎》by夏侯素欢


试听来戳我✧(≖ ◡ ≖✿)







通贩地址来戳我戳我戳我喇(* "・∀・)ノ――◎






注:


试阅请戳进LOFTER主页BURNINGtag。


被小生通知有赠刊和特典的妹子不要拍通贩链接不要拍不要拍orz


通贩地址中只有27本并且不会加印所以……欲购速从(。


本子中收录了全文的12w8另附未公开番外若干(……)


工艺如下:标题烫银+白卡封面封底+米黄道林纸内页+铜版纸彩页。


到货后出现问题去戳通贩地址的店家去戳店家!没有书签也去戳!




最后麻烦看到的同好小天使帮忙扩扩扩呗QWQ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Nex.14 | Powered by LOFTER